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總經理呂學成先生,主掌研發及採購,由於本身是一個相狂熱的釣發燒友,相當了解各種釣法所需要的產品性質及顧客需求,所以在產品研發採購上更加的精益求精,而當品質與價格無法兩時,以品質為第一優先,推出的產品都是最先進的技術、最穩定的品質!以顧客實際需求第一優先。

 

  鑒於目前市面上數量龐大的中國低價劣質產品無法滿足專業釣友實際需求,我們整體經營方針有別於一般同業的競價策略,採「滿足專業性產品需求」之策略,走「精緻化」、「更專業化」路線,例如滿足單一魚種用線需求、供應特定用途、特定釣法用線。由於產品開發鎖定分眾市場,佔有率雖非最高,卻能屢屢立於權威之地位,譬如膾炙人口的DMV專用道系、三宅島競技碳纖線、OD1池釣子線、名人系、銀帶高比重防彈纖維釣線、金峰釣鉤系列…等。

企業願景:

 

  致力於滿足各階層釣友的需求,以最公道的價格讓顧客能使用到最滿意的產品;重視魚類資源保育,挽救日益枯竭的生態環境,從拒吃幼魚製品做起;推廣釣魚運動,讓精良的台灣釣魚文化能夠永續保存。

 

經營範疇:   

 

  我們引進的產品除各式碳纖線、尼龍線、編織線、釣鈎外,未來我們仍將秉持「專業化」之原則規劃市場和產品,例如金峰釣鈎系列、昆布絲;經常期研發的全系列池釣競技用品,船、海、投釣競技用品、這些特定商品之功能比之過往產品都有將有相當高度的提昇,值得釣友期待!

 

主要市場:

 

   台灣、中國大陸、越南、美國、馬來西亞、香港

 

釣界資歷: 

大溪桃憲組 顧問  
大溪釣魚休閒小組 顧問  
台北市仁德釣魚協會 顧問  
台北市仁德釣魚協會內湖小組 顧問  
台北市西區釣魚協會 顧問  
台灣釣魚協會 顧問

大三洋釣具企業有限公司

電話:(02)2816-6028

傳真:(02)2816-8458

免費客服電話:0800-069-888

社子島池釣小組 顧問
福壽之家北區小組 顧問
漁鷹釣魚聯誼會 顧問 (以上順序按筆劃排列)